偶尔是个正经人

淡坑超兽

当云哥和枭哥互换剧本6

前排提示,本文纯属yy,如有子弟被误,本人概不负责。一切解释权归本人所有。本文是《从夜枭子视角打开超兽武装》这本同人文的同人文。设定几乎完全是同人设定,只是云哥枭哥互换了开局剧本。同人的同人按道理也只用枭子撒欢春天,中间如果有地方开始画风不对ooc 请速速跳车返回枭子视角系列(虽然也ooc),我保证枭子视角那集会一直比较正经。谢谢。

我们直接上接前文。

         我们先来看这边被打飞出包围圈的彩虹队。彩虹队在及时让闪驰变为飞行器后安全降落,互相看看都没缺胳膊少腿,于是开始了小队内部交流。

     

         飞:死胖墩,这个地方的磁场特殊我无法超兽武装,这么重要的事情,你怎么不早说啊?!害得我被那个小白脸的小角色打飞,这么丢人的事情我以后还怎么见人啊!

  

         俊:亲爱的阿飞,那个小头目也许是小白脸,但是论脸皮厚度,他可远远不及你啊!刚才要不是我一边修复系统让你可以开始能够适应第四平行宇宙的环境同时,还在心里默默为你祈祷,你以为你会这么好运,那个头目居然失误把你们打出包围圈嘛?!还不都是船长我的功劳! 

  

        飞:你个死胖墩,还好意思提?刚才若是我能够超兽武装,还有那个头目打我这回事?!

  

        戬:你们都先冷静,现在距离冥王复活还差不到俩天了,这时候我们内讧无疑是最坏的情况,我们还是商量一下怎么突破云蝠军团的包围圈。

  

       羽:我们一定要去阻止冥王的复活!岂能因为现在一点挫折就放弃。

  

       雷:没错,我们一定要去阻止冥王。

  

       俊:我现在还需要两个小时才能完成自动修复系统。在这个期间,你们就给我留在飞船里。人可以无知,但不能白痴!

  

       于是彩虹队接下来的两个小时都安安分分呆在飞船里。顺带着bug号把整个四平云蝠军团的分布都扫描了一遍。这边彩虹队正为下一次进入四平做准备,我们来看看另一边。

  

       此时军营里的枭子把自己关帐篷里,直接联系狮王:狮叔,该不会就是这几个超兽神都唤不出来的小年轻杀了前两个平行宇宙的守卫吧?我刚刚已经撵走了他们,接下来该怎么办?

  

(不会吧不会吧(゚Д゚)ノ,前两个平行宇宙的人放海放的没了命?!这这这轮到我了我连个可以提问怎么放海的人都么滴了。要是他们想不开又回来我又该咋办啊!遇事不决问领导,但是吧工作企业的领导压根不靠谱,只好问家长了)

  

       狮王依然不答,又或者他也不知道该怎么说彩虹队的不理智行为:距离冥王复活还有一天半,等冥王复活枭子你就可以回来。

(等你靠山回来,你就可以回来家里了,别在外面受那个老板的气。)

        

        此时彩虹队已经得知修复完毕可以超兽武装了,而距离冥王复活只有一天半,于是他们又一次来到第四平行宇宙。

  

       枭子还想再说什么,却来了个士兵敲响了他的房门:副将,那几个你要我们特别留意的入侵者又来了。

  

       枭子立刻上报了上司后再次带军出发。临行前他鼓舞士气:云蝠军团听令!誓死捍卫我们的领地!

  

(我装逼时候你们好好站着涨我们士气就行!给他们压迫让他们赶快撤退!)

  

      落在队伍后面的几个枭子小分队的成员开启了小队私聊

       张三:嘿枭子大人刚刚可真帅啊,气场十足真的是我辈楷模。

       李四:那几个入侵者真的是想不开啊。凭啥就觉得我们几千个都和空气一样?我们脸上是写了好欺负?

        王五:就是,真就蜜汁自信,入侵者还有理了,这是什么道理?

        赵六:不知道这次他们又会找什么理由?

        张三:哎别聊了我们落后了不少,赶快跟上去。

  

        话说这边枭子已经又一次拦截到了彩虹队,枭子继续拿出之前的台词本:只要你们撤退我不会为难你们,因为……

(小年轻们快走,枭哥还跑这里和你们废话不就是想放跑你们?甚至这次连包围都没了掉个头就能走我象征性追追也就罢了。)

        羽:这不可能!我们要去阻止冥王的复活!

        枭子此时福至心灵,演技大爆发开始装傻充愣:冥王是谁?不认识!我只知道你们是入侵者,赶快离开我们的领地!

(你枭哥只是个副将而且来历别人还都不知道,当然不能暴露认得冥王。况且确实是他们擅闯了云蝠军团的地盘,我咋滴都是底气十足。一口咬死就没毛病!我真机智。哎快走吧快走吧,现在还是说一会儿不得不打,总不能再用之前那招。)

  

         羽:这不可能!如果我们不去阻止冥王,整个宇宙都会陷入他的黑暗统治!

  

         枭子:说了我不认得冥王!你的理由是去阻拦别人(出手术室)和你们强闯入我们领地(家)没有任何关系!我为什么要相信你们这些挑衅我们的闯入者说的是真话!(我们之前压根不认识!)

  

作者:这场对话再进行下去如果一直不打就会是:我们要去阻拦冥王——冥王我不认得,你们确实闯入我们地盘却是事实——你们不知道不由我们去阻拦冥王后果多严重,放我们过去——不放,冥王咋滴我们不知道没见过,但是你们确确实实闯入是真的,我凭什么信任你们这些闯入者——我们就要去阻拦冥王,你不放我们就强闯了——你们闯入我们……

  

      飞:上次你打我的帐,我还没找你算呢?

  

作者:我认为我写的没有ooc,因为原剧彩虹队确实是面对辣么多人,还依然想闯,何况这本直接阿飞被打。哎还是感慨到底怎么想的啊,真就充电宝排面不够。这时候冥王复活越来越近,他们再次闯是必然的,不然不管原剧还是这本都进行不下去。

  

      枭子:既然你们选择强闯我们的领地,我可以给你们一次公平决斗的机会。

  

(反正冥王就差一天半复活了,能拖就拖。哎你枭哥找个理由亲自陪他们玩玩,一可以士兵面前增加威严,二可以威慑这群闯入者,三还可显得不仗势欺人,四就是还是自己亲自放的水让蝠放心啊。真的最后谈崩了,军团士兵也不是摆设,摇人干掉他们就行。可能对不起狮叔嘱托,不过如果他们一定要与冥王为敌,想必狮叔也会选择出手灭掉他们。)

  

      飞:好,早就想教训你了,我先来!

  

      枭子摇头:不,你们……

  

      枭子咽下了一起上三个字,正经导演你过来,这话一说他就彻底ooc,这么嚣张的话根本不是他的风格,导演来看下这个剧本。

(枭子开始怀疑正经导演真就用心迫害他用脚写剧本?感情除了对冥王走心,其他角色都是走肾是吧?)

  

       正经导演:不好意思,这份才是对的。

  

       枭子:那刚刚我的话已经说了一半?

  

       正经导演:不要紧,我剪掉刚刚那一段。我们把进度调到阿飞说话前。

  

        剪掉ing——剧情继续进行

  

        飞:好,早就想教训你了,我先来!

  

        枭:超兽武装!

嗯,打开方式对了٩(๑^o^๑)۶

       飞:超兽武装!

       枭子严肃地盯着红色机甲,打算先防守为主,有不对劲再闪开。但是下一秒红色机甲直接萎了,整个机甲半跪在地上……

       枭子:……

(无需行此大礼,毕竟现在他现在的剧情里连这些人名字都不知道。啊呸,红发小子怎么回事?难道你枭哥这次放海行动远远比想象得更艰难?)

  

      作者搬出原作出现这个情况时的解释:因为受到第四平行宇宙磁场特殊干扰,能够唤出超兽神不代表能够灵活操作。

  

      枭子:那我咋办啊?

  

(我咋放海啊?本来公平决斗是拖延时间的,结果还没开始就已经结束了?战斗结束得就连那来的太快就如龙卷风的爱情,都没这么快啊!)

  

      作者:啊这,我还没想到呢。按照原来剧本开机甲打架在入四平三集之后。但是现在提前了这么多,啥掌握绝招奥义真谛顺便回忆自己的挂,啥陪练都不存在了。现在的彩虹队真的都是0.2黑洞的菜鸡啊,又有磁场干扰,这让他们拿啥和你打啊!拿他们的几人对千军的勇气和爱吗?拿他们坚定要去弄死冥王的信心吗?

  

      枭子:我迟早要被你这个作者坑死。你说好的这部我会各种幸运呢?

  

      作者:啊我刚刚突然心生一计,枭子你过来啊你只要如此如此这般这般,对对对不用怀疑这么做出不了事情的只会让剧情发展下去,要对他们怎么作死都死不了的主角光环有信心啊!

  

      枭子:啊这。你最好说的是真的。(正经导演一贯不正经,但是我也没别的办法了)

      剧情继续进行

  

      枭子:哈哈哈哈,你已经输了,狂妄的小子,受死吧!今天你们都要死在这里。

(作者最好说的是真的。虽然他们死就死了我又不关心,但是看在狮叔面子上还是不要出事。当然死了也行,真的让人很不爽。)

  

      枭子一爪子直接抓了过去,将幻麟神打得血条就剩0.001。然后瞬移到另外三个一脸懵的机车小子身边,不等他们说话直接通通抬走。看着晕了的四个人,枭子其实心里还真没有多快乐,此时他只希望作者说的这四只会被捞进元空间是真的了。

  

      此时的枭哥小分队成员趁着镜头全给了围在前面一本正经当背景板的同事,直接后排小队连麦。

  

      张三:这几个外来的人怎么这么弱啊?

  

      李四:是副将太强了,刚刚那一爪还带着蓝色弧光,噼里啪啦作响的样子真帅啊!

    

      王五:副将指尖跃动的电光,是我此生不变的信仰!

  

      赵六:看来我们今天又要提前下班咯~扑克还是牌九?拖拉机?要不咱四个打麻将?

  

      张三:我刚刚在空中看到了一道紫光!是将军!就在我们头顶!

  

      王五:快通知副将!我掩护你!悄悄地发信,出声的不要。

  

      四个人微微靠拢,挡住了张三手臂动作。张三赶快按了两下异能锁,然后四个人装作啥都没发生过的样子。正在超兽神里的枭子接到后秒懂是夜凌云来了,当时就开始思考各种可能性以及对策。

  

      枭子看看这几个作者称为彩虹队的人,此时个个都在地上躺尸,怎么看都是自己稳赢的局面。但是作者表示他们一会儿还会活过来,而且踢地上的“尸体”唯实不好玩。枭子决定走一步看一步,先做出回去禀报的样子,要是就这么回去交差也可以,毕竟确实打败了来者还把他们打得很惨,想必他们就算没死以后也不敢再来犯了!现在要赶快先让士兵把注意力从彩虹队身上转移到自己身上,然后尽快离开。

  

     但是另枭子万万没想到的事情又发生了,他刚转身,后面躺尸的彩虹队就已经有了动静。彩虹队不仅纷纷弹了起来,作者同时表示飞船里小胖墩已经扫描到彩虹队回满了状态,异能量都达到了0.5黑洞。

  

我们临时回顾一下原剧

      羽:这只蝙蝠超兽弱点就在他的胸口处!

  

      飞:好,我去吸引他的注意力,你趁机偷袭他的致命要害。

  

      枭子无语:……我是不是该配合一下你们的偷袭计策装没听见?刚刚你们说话时现场一片安静,大家都惊讶于你们诈尸了,这时候你们刚醒就阳谋,我们这些配角是要卑微到什么地位才能让原本导演丝毫不顾安静的周围愣是要你们四个武装的偷袭成功一个超兽神啊!现在你们直接都元空间被玄易子开集体挂还送出来都0.5黑洞了,正经导演真的不是在坑我吗!

  

      正经导演:真的不是坑你,我敢这么写自然有我的解决办法,你继续台词念。

  

       于是剧情继续

  

      枭子:哦?你们居然没死?不过这样更好,我会把你们再杀一次。

  

      雷:我先来。

  

      枭子随即与之交手,这次枭子感受到了他暴增的实力,但是仍然欠缺敏捷。

  

      奔雷诀!

  

      枭子:正经导演,我需要配合他刚刚增加的实力,失了智站在那里打算抗吗?

  

      正经导演:不用。这本我降谁的智都不会降你的。开玩笑,我都不水而是把剧情拉快了,有我导这本你绝对不吃亏。今年正经类同人文的导演金扫把奖真就非我莫属。

  

       枭子直接瞬移开来,同时发出命令:后撤!

  

       枭子直接瞬移到雷象神前,爪子击飞后补上鬼影劫。枭子使出这一招时心里略有得意,十万年来他并不是白白干活,老板没有工资,他就自己创造~这十万年来枭子的业务能力也增长得飞快,再回到冥王身边他觉得自己一个可以顶十个!公务处理不了?军务多而乱了?物资少了?腰不好了?等等,最后一条去掉!

  

       无所谓,枭子会出手!

  

       枭子正打算给被击倒在地已经重伤离开超兽状态的黄色小子补一刀,哎天空上有夜凌云看着,这水可没那么容易放了。毕竟保住他们前提是自己活着,黄发小子算你运气差,干啥第一个上呢?

  

       就在枭子快打到地上的小人时,三个不同颜色的招式击中了枭子的超兽神的胸口,枭子倒飞出去,摔在云蝠军团士兵中。此时空中的夜凌云终于降落在战场。

      

       夜凌云:你让我觉得,很丢人!

  

       枭子:对不起将军。

(完了,凉凉,怕不是要重开。这几个小子自求多福吧。我保不住你们了,枭哥我甚至要想自己怎么一会儿解释对付你们为什么要拖这么久。真是和他们犯冲啊!你们作死不停地跑来不要拖上我一起,我不想gg!)

  

       枭子直接回到阵中,在阵首却仍站在夜凌云后面。哎既然已经走到这一步了,小年轻们自求多福吧,他真的尽力了,但是这些机车小子枭哥带不动啊带不动!一神带四坑,他尽力了,没辙了,累了,倦了,散了吧,玩玩玩,玩个锤子,卸载了悠闲自在。枭哥已经看破了这个辣鸡放水游戏,谁爱谁变成了爱谁谁了!

  

      飞:你就是夜凌云?

(之前篮球场见过的人,可都是我的队友。难道这个平行宇宙,我不用再被队友打了?)

      云:你认得我?

(这人我从未见过,他怎么知道我的名字还认出了我?就连我刚到第四平行宇宙时云蝠军团都没人认识我。)

     

      飞:你也是来阻拦我们的?但是我们一定要去阻止冥王!

  

      枭子心中警铃大做,糟了,冥王现在无法出手的事情如果暴露,夜凌云想一统七大平行宇宙可就无人再能阻拦他了!这些闯入者最好不要瞎说什么,不然他也只能采取杀人灭口的手段了!

  

      云:你们也知道冥王?

(他们不仅知道我的名字,还知道冥王?他们到底是谁?来这里有什么目的?)

  

      飞:哼,废话少说,现在离冥王复活只剩一天,我们一定要去阻拦他复活,不然七大平行宇宙都会陷入他的邪恶统治!夜凌云你赶快让开!

      

      枭子:……完了完了一切都完了,接下来的发展不用看台词我也知道。就是这群闯入者先没,然后我现在在军阵中也发不了信息通知狮叔,冥界危在旦夕。现在距离冥王复活还有一天,冥王之前打了夜凌云,夜凌云上次就是因为忌惮冥王没有对狮叔下死手罢了,但是现在已经知道了冥王无法动手那他肯定想报复冥王!现在就属云蝠军团最强,一天已经够夜凌云带领云蝠军团杀了狮叔再毁了冥王棺材了!那些闯入者压根顶不了5.5个黑洞啊!怎么办怎么办!!!

      

      这边枭子表面冷静,实则心里已经炸了,整个蝠的脑细胞不停的死。这真的不是他枭子技术不好操作不骚走位不六,而是狮叔这个故人太坑了!枭子小心探草各种反蹲才推倒对面下路一塔,这个红毛小子直接带三个队友点爆自家水晶!枭子欲哭无泪,早知道他枭哥刚遇到时候干掉彩虹队不就好了吗?!现在这对局就差显示Defete了,但是枭子就是不能输啊!他不认输,还有什么能够反败为胜的办法,哪怕一点可能,他也要试试!

  

      云:冥王与我无关,但你们闯入的是我的领地,现在立刻离开,我不追究。

(冥王居然会到了要被人复活的地步?冥界到底发生了什么?而且这些入侵者是怎么知道冥王的?)

  

      彩虹队纷纷表态:这不可能!彩虹队随即合体为超兽神四合体。

  

      云:云蝠军团,列阵!

(那就揍服他们再问问,或者杀死入侵者后他自己去冥界看看。他不相信那种强者也会到要被人复活的地步。希望冥王不是那些所谓的为了弱者牺牲自己什么的,那可真是太不值了!)

  

      枭子在阵中已经不知道说什么好。为什么啊为什么,这些穿一个系列彩虹色武装的人总是这么让他无语呢(╯°□°)╯︵ ┻━┻。现在云蝠阵已经能够让夜凌云有三个黑洞的力量,这群小年轻就算提升了也就最多再顶五分钟。但是随着能量越来越高,小年轻迟早顶不住被打死,接着冥界也没得跑。他就算誓死守卫冥王,他的实力最多也就挡5.5黑洞的夜凌云一击啊!他的死能拖延最多几秒钟罢了!现在的情况就是小年轻一死,之后不管自己还是狮叔或者棺里压根动不了的冥王,大家都要一起凉凉。

  

     枭子突然灵光一现:夜凌云现在这么强,是因为云蝠阵给他提供能量!而不是他本身力量很强到无法战胜的地步!而自己,如果得到云蝠阵,或者说,得到云蝠军团,自己就可以反过来有了主动权!而且,我,夜枭子,本身来第四平行宇宙就是为了得到云蝠军团的啊!十万年的蛰伏,十万年的隐忍和拉拢,固然太贸然但是今天是时候收网了,也不得不收网了!已经等不及狮叔说的冥王复活后回去了,必须在两分钟内行动!

  

     此时超兽神已经在和被加持的云蝠神交手,枭子看着被压着打的超兽神陷入了沉思:小年轻们也太废了吧?喂支棱起来啊让你枭哥头脑风暴的时候对你们也省点心啊!

  

     枭子开始分析:现在他处在所有能量汇集的地方,是传送能量给夜凌云的最后一人。只要他能够停止传递能量而是转而攻击夜凌云,他是有把握瞬间重伤没有防备的夜凌云的。但是伤了夜凌云之后,如何让xdm转而相信自己攻击有理乐意跟随自己去冥界帮忙呢?

   

      A夜凌云是黑心老板压榨员工多年不发工资没社保没五险一金,跟你枭哥一起混这些都有还给足,逢年过节带薪休假!花朝发花饼、端午给粽子、中秋有月饼、重阳节一起登高集团团建、腊八发腊八粥吃、过年发红包有年终奖,蝠们还在等什么!跳槽去也四平拜拜啦!

  

      B冥界有山有水有宫殿群治安好,还有帅哥兼好老板冥王。跟你枭哥一起去还个个重新分房。以后老了军团退休还可以再就业去过喂喂战狼种种地,悠哉悠哉美丽的冥界我的家的生活。你还在等什么!

  

     C枭哥我近来夜观天象,四平似有大灾将至,若我们继续跟随夜凌云必将有血光之灾!天机不可泄露,枭哥我透露已经冒着极大的危险!我等为了自己的小命还是反了吧。

  

     D夜凌云是卧底!他和这些闯入者是一伙儿的!你们看他的一个系列武装和闪驰就是证明!

  

     夜枭子表示笑死蝠了就这难得倒你枭哥?直接选D!三长一短选最短,三短一长选最长,俩长俩短选B,参差不齐选C。

  

     至于夜凌云面对他指控会怎么说?呵,就凭他那么高傲的性格,会去解释什么呢?但是就算他事实不是叛徒又如何?他夜枭子的小队不是白埋伏的,自然有人指控夜凌云!这个卧底的锅夜凌云背定了!不背也得背!

  

作者:其实这本,夜凌云还真是卧底!笑死枭子压根没有说错。原本的剧情是夜凌云才是冥王这边明牌的枭子是卧底,这本互换开局剧本所以直接反过来了。

  

     此时超兽神已经被打倒在地,夜凌云要补最后一刀:受死吧!

     枭子汇聚了全阵的力量发出亡月劫,直接重伤了夜凌云。云蝠神已经解体,只留下了强撑着不跪倒在地的夜凌云,还有已经懵逼到极致的彩虹队。

  

    彩虹队:今天先弄了鲸鲨王后,来到第四平行宇宙先是差点死时那个蓝衣小头目失误了,再是重新整装回来,又被打得快被打死,提升回来终于以为可以胜利吧又来了个夜凌云。最后我们快被夜凌云打死时,那个蓝衣小头目居然反了?!一天反转了三次?

  

    作者:天啊我想了俩天的剧情!以后直接看冥王剪辑就好写个屁的文,写文救不了我的无聊!脑细胞前几天发烧就死了好多,现在脑细胞都快绝种了!爱谁谁吧!枭子继续撒欢嘎嘎嘎!可怜的孩子怕不是想不到十多年了,终于有一天有这个好事了吧!我正经人给你补上快乐的童年!

  

    夜枭子:哇好爽!哈哈哈哈哈哈\(^▽^)/!

  

    夜凌云:?夜枭子这个卑鄙小人!

  

    云蝠军团:刚刚发生了啥?先停手看看情况。

  

    王导:这啥剧情发展,怎么又回来了?

  

    正经导演:看上去什么都没改变,其实已经改变了!

  

    云:你这个卑鄙小人!

    作者:这本云哥没骚话,也没理念。所以只能骂这一句了。。虽然原本剧里的话也说不上骂,毕竟对原剧枭子算是实话实说。

  

    枭子:云蝠军团,怎么停止攻击了?!夜凌云是叛徒,他是入侵者在云蝠军团派遣的卧底!

(开弓没有回头箭!这次不成功便成仁!卧底这个黑锅,夜凌云背定了!)

    士兵甲:我不相信,将军帮助了我们对抗白虎军团,也帮助了我们云蝠军团强大起来!

 

    枭子冷笑,但没有立刻杀掉士兵甲立威,只是冷淡地说:那都是他假装的。他其实根本不在乎我们。

  

    张三:将军,你真的是卧底吗?你一人无法对付我们整个云蝠军团的!你快投降吧!

  

    枭子面上依旧冷漠,其实心里乐开了花,夜凌云只会认为事实是他不是卧底就不解释,别人只用相信事实。但是谁能够去找出他是不是卧底的证据呢?夜凌云在军中谁都不知道他的来历,还不是他夜枭子咬死他是卧底就行。而且现在张三这话简直是神助攻啊!怀疑并叫这么高傲的人投降?而且张三说的是事实谁都无法反驳,只会让人觉得张三说的话是好意。哈哈哈哈等回了冥界给张三升职加薪!

  

    夜凌云:我不会违背自己的原则,更不会在被胁迫的情况下投降!

  

    枭子:云蝠军团,看到了吧夜凌云他就是卧底!他想要联合入侵者一起消灭我们!云蝠军团,列阵!

  


    此时的胖墩已经开始打算对彩虹队展开救援。不同的是这本中夜凌云没有奶彩虹队……

本文8012字。感谢啊蛛人美心善画可爱,我去约稿太太非常热情当天就安排了!非常可爱吹爆太太!这波啊是枭子的大胜利!@雷射饲养员【阿蛛】 谢谢立头功!此文邀你一起共赏枭子扬眉吐气了!开播十多年啊枭子太难了。

  

  下面进入彩蛋

        作者:枭子啊,你这带军团出去要是遇到危险咋求救啊?

        枭子:我们军团的实力星云体下没有对手,怎么会遇到危险?

        作者:万一你们分散开来,那不就没有那么强了么?有备无患啊。

        枭子:嗯,是个问题,(觉得正经导演不会突然这么好心)那聪慧机智又美丽善良的正经导演认为呢?(虽然是她自己威胁我这么说得,不过把球踢回去看看她卖的什么药)

        作者:你看你一路成功不都是因为主动出击吗?所以我下面这张图完全是可以的。让云蝠军团这么组:

  


        枭子:……你这颜色也上错了(我们是紫色传输链),画得十足的抽象。真的是

        作者:我没带彩铅嘛,真的是什么?嗯?

        枭子觉得后背有点凉:写连载者不苟小节。

        枭子:有没有一种可能,我是说啊,可能我只用主动使用异能锁给冥王发条消息就好了呢?

        作者:……

        作者:枭子啊,你看看现在军团你也得到了,冥王也会复活的,你算是事业家庭都有成。名誉、地位、金钱、权势在世俗意义上,有一样被满足就是成功的人生,你已经达成了。亲情爱情友情同时达成一样就算是成功幸福的人生,你这本已经有了家人,也有了云蝠军团的兄弟,你要爱情吗?我也可以考虑原创一个妹子。或者,你看你这十多年来同人但凡写到你感情就是夜凌云,感觉有点可怜啊俩次死于夜凌云有关结果感情线总是和他捆绑,毕竟你只是个炮灰。鬼王不算好看的cp 。。俩坏人一起抱团取暖瑟瑟发抖。。。你想的话我也可以写一下你和夜凌云,你们互攻相杀。

       枭子:不用了。我有了亲人兄弟已经很高兴,我就想见到冥王。

  作者:你会的,我保证下一章冥王会回来的。

评论(15)

热度(4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