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尔是个正经人

淡坑超兽

论冥云双标,真爱3

  我是正经正经最正经,今天起床也确认自己正经了的偶尔是个正经人。纯干货继续盘点。话说贤内助童鞋到家了!该开始正事,秀恩爱了!

  

话说啊贤内助童鞋眼光真好,可恶和正经人看上一个男人,还真的被他近水楼台先得冥王了!我还得在这里列他们各种恩爱点,真就气死宝宝了!看看看看,这个贤内助出发护夫前:我绝不会让彩虹队活着闯过第四平行宇宙!

  

但是现在他老公一出场第一件事就是发话:带超兽战士到这里来。那么有冥叔发话放彩虹队过四平,贤内助之前发的誓就不算违背了。冥叔在棺里也关注着贤内助,既然他的人外面受了委屈被打了,但是打凌云的人又已经死了,那就赶快把凌云叫回家安慰。顺带着叫凌云把老下属和闺女带回来。

  

这里贤内助童鞋表示:我早说过了不是谁都能进我家,现在那个胖墩已经凉了。

  


这里狮王说了已有的事后必再有,已行的事后必再行。很有意思,也许冥王说了什么。然后我们的贤内助童鞋在老公兄弟出手时一直抱臂冷眼旁观,毕竟现在彩虹队还是与他老公为敌而且还不值得让他出手,狮王一个足够了。在家门口他就收敛了点之前没抱臂,毕竟老公看着呢刚刚老公兄弟被通知彩虹队到了也出来迎客。但是现在彩虹队还是表示不乐意听他老公的,还是要杀冥王,那自然抱臂看戏

  


狮王:你一定要阻止冥王复活吗?

  


阿飞已经摆出了战斗pose。冥王他杀定了。

  


贤内助又一次开始抱臂站在一边。不过这次是觉得彩虹队还看不清楚情况,他看戏了。

  

作者来翻译:真的是不知好歹,狮王已经作为冥王兄弟,彩虹队面对他们还打算杀冥王,狮王再一次试图劝说不要成为敌人,估计说不拢狮王自己就会出手,我就看热闹。

  


狮王要补刀执意与冥王为敌的阿飞,天羽偷袭。这下子观众都意识到不对劲了,怎么天羽反而在五平好像有了主场优势一样?此时贤内助看着老公兄弟被打中,依旧冷漠旁观甚至我都感觉是在看热闹:老公兄弟有天会被弱者袭击到,这可真的有意思啊。而后续事实证明:没有关乎到冥王,贤内助持续抱臂看热闹。他真的只在乎自己老公,其他时候压根不出手,狮王也不会是例外。大结局狮王没了贤内助问都不问,一门心思砍死那个伤他老公的人以及弄死算计他的枭子童鞋。贤内助前文分析过可是个不吃亏的主。

  


好了这边29集快完了,狮王再次拆迁。啊冥界经费激增,贤内助依旧要么抱臂看戏要么没有镜头。狮王的镜头,尤其是召唤超兽,每次让正经人看得直呼:狮叔,你好烧钱!

  


好的这边天羽挑衅:狮王,你有些让我失望啊。这时候贤内助又有镜头,啊是的啊反正你和老公有冥界集团,你们有的是钱,这点被拆迁的费用算啥呢以后你再给你老公挣?你老公本身也会来钱还会自己异能量修豪宅。老公兄弟败家就败吧。贤内助表示都是小场面毛毛雨依旧抱臂看热闹。。。不关乎老公,还想让老板娘亲自出手?!兄弟这波威慑不到位啊,一会儿怎么和老公解释门外停留了这么久没进去吃团圆饭呢?

  


这时候狮王表示刚刚只是一声吼,下面变人就没有那么简单了。于是天羽又被揍了。不过我看这张天羽已经被打得离开超兽状态,感觉贤内助是不是意识到了什么:天羽刚刚居然能够过一俩招,与之前在四平连夜枭子都打不过是判若俩人。加上狮王刚刚明显对待天羽下手狠了应该是想起来了十万年前的过往。

  


正经老师认为,这里贤内助童鞋已经意识到了也许天羽身世不简单。如果说之前狮王没有认真时,贤内助冷眼旁观抱臂看热闹。但是现在我们来看他已经放下手臂,这时候贤内助已经感应到老公在注意着这边的动静,或者说本来没有得到可以带外来者进入大殿的命令的贤内助第一个收到了老公的指示。(这不废话吗?之前四平发生了啥冥王都知道。既然凌云受委屈但是让他委屈的人已经带着企业都没了。那就第一时间叫凌云回家吃饭顺便带闺女回来,29集这次可是豪宅门口了!)尤其此时狮王想弄死天羽:这次,不会再让你失望了。(在冥界和我说我让你失望了?!那个凤羽神狮王看了就来气)随即要下手,冥王:住手。

  


冥王:狮王,你带他们进来。

  

(兄弟,带他们进来,这都是我们老相识了,我亲自和他们说。)

  


狮王:是。

(算这小妞运气好(ノ )ノ差点弄死她了。)

  


冥王:……我没被安排词。😓兄弟,大哥我知道你生气你在意,但是我真不能让你打死她啊!刚刚踩踩出了气没?我闺女不能死!

(哎叫进宅子再说吧。兄弟啊那个粉色武装的人不能让你弄死啊我闺女。凌云,你该回到我身边来了,一起进来吃饭。)

  

贤内助:……没我的词。(老公刚刚先联系我通气一会儿就该见面了,现在终于叫我不用呆在家外头而是回家吃饭了(^ω^))

  

天羽:天啊他终于抬开脚了,没想到居然是大坏蛋冥王制止了他杀我,我刚刚差点死了!

  


正经人:啊冥王冥王啊!冥叔!我扑!冥王来爱我一次!你可是我现实找老公的高富帅责任心强还成熟睿智稳重的完美老公模板啊!如果现实是冥王这种类型的当老公,我可以接受比我大10岁的就怕他已婚了!小十岁都可以!年龄不是问题问题是颜值啊还有人品,我好肤浅我认,但爱情是宁缺毋滥的!

  


群众:作者收敛一下!继续推剧情!别看了别看了夜凌云已经盯着你冒杀气了,你死了谁推剧情啊!老师把视线从冥王身上挪开!别扑了我们拦不住某个紫蝙蝠了,我们不想因此团灭芭比Q!我们有的也是上有老下有小,有的也还没毕业,都不容易啊!老师快别为难拦着云哥的我们了!

  


正经人正经起来了!我们来跟着贤内助童鞋上山,看看冥王和贤内助的,嗯豪宅爱巢随便咋说,对他们即是办公地点又是家的地方。而且没毛病啊没有任何一条法律规定办公地点不能嘿嘿嘿,尤其是冥王还是冥界集团老板。只能说办公室爱情道德层面上是谴责的,办公地点谁让你们乱秀恩爱有没有考虑到单身士兵的不适,影响是不好的而已。但是已婚的夫夫在办公室咋滴,那就是任何公司法都不能制止的,制止他们的爱情反而是公司违法。所以冥云真的就怎么光明正大的来都可以!

  


所以啊这个冥界大殿,啊集团可真气派啊!就单单这个占地面积起码几千平还是有的,宫殿群嘛~冥王自己也会搞基建弄房地产,贤内助也贤惠一般情况下不会破坏房子。也是毕竟他俩住的地方他们的家,自然好好维护拉。哎某云真的嫁对人了,我擦嘞冥叔又是一方世界之主,又有责任感长得帅那个蓝眼睛黑头发现实妥妥高富帅混血儿啊。倍受歧视白手起家,后来自己为了集团被封印但是企业的人们也都乐意跟着他。如今发展得这豪宅小弟一堆,包括兄弟都是跟着发家搞豪车(战舰)生产链的,某云自己也跑出去弄企业少年就担当了很多。

  

(虽然某云具体咋滴正文拉,不过就这份少年的孤身外地创业承担家庭责任的勇气,就足够让我们欣赏了。其实云的才能有,就是性格没有把他老公的好地方学到位。冥王也估计看他年纪还小觉得还能罩一段时间。再给他一些时间也许会明白,但是奈何意外那就是发生了。云少年时候老公就被封印来不及了)。


好的那么这里已经到了家门口了,贤内助现在有家进不去,因为家钥匙刚刚是被他老公兄弟拿着了。于是看狮王:喂,我家钥匙你刚刚出门时拿了吧?钥匙呢?老公里头等着呢?

  


狮王倒也不含糊这大哥在里面等着我们回去吃饭呢,于是人脸识别?红外热感?人体扫描技术?瞳孔识别?总之开了门。嗯这个技术我们现实也可以达到哦(。ò ∀ ó。)大家认为还可能用的是什么技术?欢迎评论告诉我。

  


飞:奇怪,进入这里怎么反而感觉整个人轻松了很多呢?

雷:嗯,完全没有在外面的那种沉重感。

戬:难道,是因为门口这股神奇的力量?

  




作者:神奇吧龙戬童鞋?这就是神奇的钞能力专治各种不可能!可恶的夜凌云你抢我现实找对象的模板冥王,可是我还要在这里写冥云真爱!互换剧本那本冥王你想都不要想了!什么老公再爱你一次,什么枭子童鞋再次工具人,不存在的!枭子,正经导演给你撑腰,支持互换剧本那本同人把他给我虐到底!贤内助你不要给我各种发申请:军团可以不要,夜枭子你可以不管他要走你剧本的事情,就要冥王再和你cp。我跟你讲啥冥王那里给你安排说话戏份,给我托梦要冥王再和你续前缘,不存在不存在!!!爬啊! Ծ‸Ծ 正经导演没写贤内助打死老公兄弟已经很不错。不愧是我美丽善良,真的要是打死了冥王别说这辈子,下辈子也不会要再管弄死他共同创业的兄弟的贤内助的。

  

羽:没错,就是这道能量膜,将外面巨大的引力阻隔开来。

  

飞各种看,类似于看稀奇。哦原来是这样的啊,天羽懂得真多不愧是他女神。(´⌣`ʃƪ)

  


羽:所以这里的压力会比外面的小很多。

  

飞终于意识到不对劲:天羽,你怎么会这么清楚这里的情况的?

  

羽:我也不知道,但总觉得这里很熟悉,好像以前来过。

  


作者:那当然了,冥界小公主,集团千金,天生自然和另外几个男孩子身份天差地别。那四个,俩学生,一个落魄族唯一一人,一个奴隶。怎么会一样呢?不过后续吐槽的地方多着呢。不急拉剧情正文慢慢来。

  


飞:不会吧(゚Д゚)ノ

戬雷对视,估计已经意识到了太不对劲了。

  


作者:太会了。

  

这里可以看到,家主,也就是集团老板冥王在最远处等着一行人。冥王老婆兄弟走在前面,然后小公主在中间,因为一切都让她很熟悉。最后是几个决心干掉冥王的人。

  


模型不太合理,可能确实云在后面一点毕竟他真的不高,但是这里屏幕前的我们会发现,这个身高甚至都显得他更高。但其实作者有表示云最高175,而狮王起码俩米。我这里更乐意理解为导演是想表示在冥王心里贤内助和狮叔是差不多的。毕竟贤内助老婆和同甘共苦的兄弟,都很重要嘛,而现在,女儿也来了。

  


云/狮跪:冥王(老公/大哥,我们回来了。)

  


彩虹队也陆续到齐。本文3520。下次继续分析。

评论(13)

热度(4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