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尔是个正经人

淡坑超兽

从夜枭子视角打开超兽武装16

  


  前排提示,本文纯属yy,如有子弟被误,本人概不负责,一切解释权归本人所有。建议从枭子1开始顺序阅读,配合冥云真爱食用更佳。对主角团不友好!对天羽不友好!警告再警告!正经老师真的放飞自我了。


面试来到了第二场。啊开始得并不友好,龙戬偷袭脚踢贤内助,这个一身蓝的男人成功引起来贤内助的兴趣并打算报复。


大家好我是夜枭子,刚刚的我围观了第一场面试,结果就是面试者差点没了。很遗憾,目前仍然没有我的戏份。我也是真的搞不懂这夜凌云军中都听他的话,也是和少奶奶一样的待遇,干着将军的活儿却要顺带当hr。不过话又说了回来,这次这个蓝色面试者恐怕要吃苦头了。


     我发现这群外面入侵的小子们是真的很会整事,黄色小子说好的一对一结果蓝色小子却玩不起直接偷袭。更让人气愤的是平常重公平的将军居然就这么被转移注意力了(。•ˇ‸ˇ•。),拜托刚刚他可是脚踢过你的脸诶,将军你到底在干啥啊将军,你的钢爪都冒火星了!


     作者:那没办法,他爱冥王爱得深沉。

     正经导演:嗯,我反复观看了好多遍,冥云大法好!

     枭子:也就是说他开始找我们就是为了冥王?!那个都有娃了的躺棺男人有什么好(ノ_ _)ノ,至于让将军神魂颠倒呢?(ノ๑`ȏ´๑)ノ︵⌨

  

     群众:贤内助被打了,这是什么发展?亡月劫刚刚装完逼立刻被打脸么?

  

     正经导演:开开开盘了,第二场面试我压夜凌云打的过龙戬,来这都是瓜来吃。


      话说这边路见不平一脚踹的龙戬童鞋在实施“正义”后,成功引起了冥王的贤内助的注意。作为被老公惯着的贤内助,直接开始瞄着面试者二号的脸打,让围观群众对于冥王宠人程度实在是叹为观止。什么叫冥界一霸啊~什么叫大哥的枕边人啊,今天贤内助童鞋作为一个被宠“正面人物”成功给了我们示范——贤内助是如何养成的。猫猫外表不改野的心,十万➕的岁月咋滴也是出了社会,结果抵不过他老公疼爱,实施报复如此明显。什么叫起跑线终点啊~什么叫官方亲儿子啊~


     好的那我们再回到现场,贤内助正在和面试者二号类似于玩玩顺便招聘时,彩虹队其他人正在给面试者一号加血加蓝。


     枭子:又是那个bug号?


     正经人:对啊,那个乌龟号。


     枭子:配角没人权啊,哎就不出场没人理,我的文结果冥王这个没出场的都出现了起码五次。


     群众:那没办法,枭子好可怜。 


     枭子:?我是副将,你们很多人怕不是一辈子不会当兵,这么大个云蝠军团我能当二把手,怎么就可怜我了呢?


      正经导演:我们还是不要太残忍了。


      群众秒懂:老师,今天天好蓝啊,空气也很好。

     

       此时上帝视角来看,对于面试者二号而言,他尽力去拖延时间算是没有拖后腿的队友。此时拿了不挂科剧本天羽又一次发问:胖墩,赶紧检查一下泰雷的异能量值。然后她得到了严重不足的回复。在飞船二人组耍宝被叹息添乱时候,彩虹队已经都得知了现在他们没有退路了。


        枭子:我们云蝠军团有镜头了︿( ̄︶ ̄)︿他们开始畏惧我们了。

     

        正经导演:关你没有镜头啥事……


       这边打算玩车轮战的面试者二号已经被报复了起码三次,贤内助有仇必报就对着面试者二号脸踢。终于在暂时逼退面试者二号后,云又发表嚣张言论:我早就说过,不要浪费时间,你们还是一起上吧。


       面试者二号:我看没这个必要!

作者:0.2对0.7。哎挂太大了。不过面试者二号我欣赏一点:他稳重。

  

      面试官来了兴趣:哦,没这个不要?


      枭子:我镜头!别水了拉进度!


      正经人快进ing。


      快进完毕ing。


      正经人归纳整洁加概括:贤内助闪现占了便宜,但是架不住龙戬第二次偷袭。这次贤内助三段位移后,并没有刷出青莲剑歌大招。(王者李白:???)然后闪驰到了撞脸后,四平飞行器追逐战拉开了序幕。


       正经人:第n届四平飞行追逐赛已经开始,两位选手已经就位,掌声欢迎面试者二号和贤内助。此次比赛贤内助既当考官又当陪练教练,这是什么样的精神?这是为了老公敬业的精神,这是乐于奉献,无私奉献,忘我奉献的精神!感动四平2023敬业福,非他莫属!


        群众:命运cp好有爱!磕到了!


        枭子:哎这十万年来感觉我们和将军白过了,我没有见到他这个状态用闪驰。


        正经导演:冥云王道。只为了你,我任务中哪怕招人也要做到最好。炮灰压根不会看到云哥类似陪玩应聘者的招来这个形态的闪驰。


         枭子看了过几集的剧本:我感觉自己好惨。带着军团都是啥大怨种。


          正经导演无奈叹气。此时面试官已经表态,这个摩托驾驶许可证面试者二号拿定了!他,夜凌云,冥王的贤内助老婆说的!


           云:哪里逃!


           正经导演:放心应该也许可能大概貌似跑不出四平的。


            这边,面试官和面试者二号追逐战正玩得难解难分。那边胖墩也终于给面试者一号挂了砖家号,bug号飞船充当临时医院收入了面试者一号。泰雷加血加蓝ing~

         


          (baboo:卧槽玉照,贴在头上当黑锅(╯°□°)╯︵ ┻━┻我恢复还不行吗?作者:嗯你也可以同人的同人罢工的?)


             这边经过追逐后的面试者二号的战龙闪驰终究错付了,本次龙戬童鞋的摩托驾驶证终究因为科目二挂科了。贤内助的一系列刮脸暴揍行为行为告诉了他,考试还是任重而道远,不是临时闪驰抱抱佛脚就能解决的。龙戬童鞋请再接再厉下次再来~ 


             



            这边贤内助正在追逐赛,正在陪练的教练十分称职,不仅一对一单独指导,还有意对于天赋童鞋提供了亮出爪子的特殊服务。让他在考试中也不忘来次面对钢爪的心灵SPA。


            正经导演:开车不分心。分心不开车。贤内助童鞋给我们的超兽题库贡献了一个反面教材,那个钢爪要不是因为那个摩托没准是自动驾驶,其实是很危险的行为。毕竟我也没看出来是不是识别动作还是有换挡或者刹车制动,驾驶那玩意看上去并不难反而更像是心念一动就可以了。嗯,尤其是四平很黑不要让亲人泪流两行。


           正经人:导演别叭叭了,剧情我们自己可以看动画片,你以为我们来你这看得是剧情?明明是听你说骚话的!这里是咋回事?红外线嘛?


           正经导演:嗯就当摩托那个兽头眼睛可以发光吧。可能摩托自带扫描功能,不是普通的摩托。也可能四道红光用来威慑的。我认为是表示雷达随时都在,随时可以苏醒了猎杀时刻!总之这一下子把面试者二号撞下摩托,随即贤内助再次报仇成功。


             这时候比较起摩托被打飞落地半跪的面试者二号,空中带着大翅膀的面试官看上去那么小,却气场十足。贤内助直接刮脸面试者二号报仇,真的践行了有仇必报,同时他老公如果有什么人找麻烦,他会有仇必应。夫夫间真的很赞有没有。


             面试者二号被面试官闪现打了俩次,直接连着宫殿顶层连掉俩层掉在地面和云蝠军团小兵一层。小兵都抱臂旁观,只有队友扶着面试者一号来了几声:龙戬!


             面试官潇洒落地,这时候仇已经报了,那就继续正事替老公招募人。


             面试官:你如果想击倒一个人,最好的办法就是让他自己心里先觉得恐惧。


              作者:我不完全认同,如果有一天世界就是人们被现在心里的恐惧锁住。我肯定是支持会用更大的恐惧唤醒他们的人。是人就会怕,那么就用更大的危险来逼迫吧。


               此时彩虹队还站着的俩也都跑步过来,三对几千摆战斗pose。

     

               枭子:他们很弱很弱。就这还在这里继续想战斗?

     

               作者:没听说过开挂?来了来了,陪练第二个要开始开挂了。所谓的有师父想师父,有爹的想爹,一个个都是背后有人的。


               龙戬:攻敌三分,自留七分。

  


               作者:说穿了就是阵容是个反打的就不要主动开团。不然自身不论机动性,还是位移都会受到地形限制,这时候选出这个阵容的你就属最大的破绽。不要用你的兴趣(夜凌云算六边形战士但是最精通防御和位移)去对抗别人的专业(龙戬的反打能力是专业的)。

                    围棋象棋就是好例子,虽然都在一个层面先手有优势,但是另一个人如果刚好是最擅长后手,那么鹿死谁手还未可得知。况且龙戬还算是寒冰射手远程开大反打不像是泰雷地面低距离前摇长开大,所以贤内助吃亏也是没那么不合理的。况且,战争中(虽然这个是小规模?斗殴)互换先后手其实也是存在的。


          正经人:可是,你刚刚有将我打败嘛?这一句话点醒了面试者二号,我们要明白自己的目的,如果就是打败,那么擅长后手就利用好。见招拆招!独孤九剑招招攻势有进无退,但是天山折梅手同一个level却可以化解。


          寒影诀别扯那啥从容,大白话的精髓就一句话:擅长后手就别攻击时全力。


         中间有一句话很有意思:好严密的防守,只不过却太弱。恐怕顶不住我的绝招。

(绝对的实力无视一切啥心法啊招式,一拳头都解决。)


         枭子:我镜头呢?

         作者:下一篇。

  本文3259字。下面进入彩蛋。

论驾校有的教练陪练时脾气不好却有恃无恐。

经济学上,你花了钱去换那个时间教练的技能传授。教练那时候去教你最大的成本就是那个时间他无法去干比如刷刷手机之类的事。你花的钱就是那段时间的技能传授,而不是教练的脾气好坏,教练不是陪练。且你没有复购他的技能传授服务的可能性,毕竟谁希望反复考驾照呢(ノ๑`ȏ´๑)ノ︵⌨。所以有时候经济学上可以解释很多常理上不可思议的事情。


论为什么应该买洋奶粉?

好东西运到远方定理。同样的一次运输 差的奶粉也是那个运费好的也是一样,那么运费一样情况下自然出口更多好的赚更多钱。而且奶粉复购率也较低毕竟过了那段时间的婴儿也会不再需要奶粉而是改吃米糊啥的。也因此我会写出这个彩蛋。谢谢观看。

评论(12)

热度(3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